傅濯缨

微博@AnoraGaga

转生社畜会不会梦到性转救世主 97

  97



哈莉和赫敏分头通知了学习小组剩下的同学们,这周五晚上,大家就在有求必应屋会合。不同的学生得到的通知里,时间也是不一样的。哈莉先去了房间等待,她还不想把秘密口令告诉所有人。只有她确定了来的人的身份之后,她才允许他们进来。


八点钟,人来齐了。格兰芬多的人不少,斯莱特林的人也很多。拉文克劳和赫奇帕奇那边,塞德里克和他的朋友、秋以及卢娜。他们在之前“学习小组”时期就被暗示过将有这样一个秘密集会。


德拉科没有来,他今天要负责巡逻——并且保证他们集会的安全。哈莉、德拉科、赫敏、罗恩、塞德里克都是在学生会有职务的,他们五个在新一次排班时,把巡逻时间分散开,这样每一次集会都有人在外面放哨。


哈莉其实没想到,学生会主席塞德里克也会想要和他们一起闹。但这个主意是他提出的,也是他在新排班时使用特权让他们能够先安排时间的。或许这就是赫奇帕奇的正义感,哈莉对他很是感激。


“我记得这里。”弗雷德打量着周围,“上次这儿好像是个扫帚间……对吧,乔治?”


弗雷德和乔治去看那些书架了,达芙妮走到了哈莉旁边。


“你是怎么发现这里的,哈莉?”达芙妮问。


“误打误撞。”哈莉说。


“这是什么,哈莉?”米里森站在一面镜子面前说。


“黑魔法探测器。”哈莉说,“但是它……呃,好像不是很灵敏”


赫敏咳嗽了两下。


“咳——现在人到齐了。”她宣布道,大家都站到了中间,“首先我们要选择一个领导,也就是组织者和负责人。”


“当然是哈莉。”潘西立刻说。


“赫敏——”哈莉摊手,“我觉得赫敏更适合。”


“那么,还有其他提名吗?”赫敏忽视了哈莉。


“塞德里克。”哈莉又说,“他是学生会主席。”


塞德里克连连摆手,“我们可以举手表决。”他说。


“没错。”赫敏说,“大家,谁觉得哈莉应该做我们的领导,请举手。”


所有人都举起手。


“全体表决通过,授权哈莉做我们的领导。”赫敏镇静地说。


“谢谢,谢谢。”哈莉笑了。


“还有,我觉得我们应该有一个名称。”赫敏说话声音十分清晰。


“叫‘反乌姆里奇联盟’行吗?”安吉利娜期待地问。


“或者叫‘魔法部是笨蛋小组’?”弗雷德提议。


“我想,”赫敏皱眉望着弗雷德说,“这个名称最好不让人看出我们是干什么的,这样我们可以在外面安全地提到它。”


“防御协会?”秋说,“简称D.A.,谁也不知道我们在说什么。”


“嘿,D.A.不错,”金妮说,“它还可以表示‘邓布利多军’,那可是魔法部最害怕的,对吧?”


“反对,魔法部一旦知道了‘邓布利多军’这个名字,可能还会牵连到邓布利多校长本人。”哈莉说。


大家小声赞同,金妮也陷入了沉思。


“哈莉,你觉得什么名称比较好?”赫敏问。


“之前的地点在三楼,教室门牌号是302。”哈莉想了想,“我觉得可以直接叫‘302’。非常有迷惑性,而我们还能明白这到底是什么意思。以及,这在九键输入法里可以打出来D0A。”


除此以外,302是HTTP协议中的一个状态码。可以简单理解为该资源原本确实存在,但已经被临时改变了位置。


这就相当于他们的状态了——转移到了秘密场所。


“什么是九键输入法?”罗恩问。


“一种打字方式。”赫敏说。


“我支持302。”卢娜用她轻飘飘的声音说。


“等乌姆里奇走了,我们也可以换一个更好听的名字。”哈莉柔声说。


“我也同意302。”金妮说。


“大家都同意吗?”赫敏问,“同意的举手!”


她数着举起来的手,“大多数……好,通过,我们的组织叫‘302’。”


赫敏拿出一张纸,在最上面写了“302”数字,接下来叫大家签名。


“我要先向大家解释一下。”哈莉举着那张羊皮纸说,“这张纸附带了魔法,所有签名的人默认为同意其中的协议,签名后将会获得一个个人专属的密语,这个密语可以用于打开这里的门,要注意,一个密语只对应一个人,人、密语一致才会开门。以及其中的保密协议——


“签名的人将要和谐共处、团结友爱。在活动过程中要遵守校规校纪,当然,乌姆里奇那些条款除外。不得将秘密集会事宜透露给集会之外的人,若主动告密,则会遭遇:脸上长出不可逆转的水痘并拼出‘告密者’字样、屁股上长出随机一种有尾动物的尾巴、手指粘连在一起,三种后果中的随机一种。而如果遭到胁迫、被灌吐真剂、严刑拷问等情况而不得不透露,也有另外一种对应机制。


“如果那种情况发生,你可以向对方透露的确有秘密集会,组织者是我本人——哈莉·波特。我将对集会全权负责。你可以告诉乌姆里奇你对真实情况并不知情:这是真的,毕竟你们并不知道组织的真实运作方式。


“那么,现在想退出还来得及,有人想要退出吗?”


在场的人表情都很坚定。哈莉微笑了,她把牛皮纸放在桌子上,大家挨个过来签字。每个人的名字被写上去之后,都会微微发光,变成一个随机的生僻单词,最后又变成连续几个数字。最开始的几个数字在大家签名之前就在了,是哈莉、赫敏、罗恩、塞德里克和德拉科。


最后一个数字是18。“这十八个人就是核心成员了。”哈莉说,“如果你们有朋友要来……当然,不少人都知道之前的学习小组,他们参加过它,也会疑惑为什么不再继续下去了。如果他们向你问起,你们也可以告诉我,大家一起商议之后决定他或者她能否加入。”


大家都点点头。


“我们的组织302主要就是练习黑魔法防御术。”哈莉说,“目的之一是通过考试,目的之二是在危险中保护自己。练习内容也会循序渐进。”


“第一个内容是除你武器。”赫敏说。


“除你武器?”阿斯托利亚有点惊讶,“那真的可以用来对付神秘人吗?”


“那是自然,他也没有强大到离了魔杖也能施法的程度。我认为除你武器实际上是最强、最有用处的一种魔法。”哈莉说。


“等等,等等——”西莫·斐尼甘说,“我们就这么默认了那个人真的回来了吗?”


“你瞧,你坚持参加了一个月的学习小组,你心底里一定是相信这件事的。”哈莉说。


“你有什么……证据?”西莫的态度并不是很尖锐,更多是一种探知欲。


“潘西,你觉得神秘人回来了没有?”哈莉转头问潘西。


“回来了。”潘西说。


“哦,还有德拉科也认为神秘人回来了。”哈莉说。


“我也赞同。”达芙妮说。


西莫的脸上立刻出现了一种恍然大悟的表情,随即他惊恐地看向潘西和达芙妮。


“好了,这里的所有人,包括今天来不了的德拉科,大家都站在神秘人对面的立场上。”哈莉说,“接下来我们先分成两两一组。”


大家立刻动起来,找自己的朋友一起站队。纳威还是落了单。


“我们两个一组。”哈莉对纳威说。


过了一会儿,大家已经站好了。哈莉走到了最前面。“好了,大家分好了组,我先来讲一讲这个魔法。”哈莉说,“咒语大家都知道吧?”


大家都点头。哈莉微笑了。


“除你武器强大的地方在于,它可以彻底终结敌人的魔法,夺走对方的魔杖,让对方再也无法施咒。”哈莉说,“但是,有时大家会发现,对方会躲闪、会防御、会用他或者她的攻击魔法和你的魔法对冲。这种时候,除你武器看起来似乎并没有什么用处了。”


“没错。”塞德里克低声说。


“不过除你武器的另一个好处在于,它能够把你的魔法最大程度的施展出来。你用了多少能力,加诸敌人的魔法就有多强。这种时候,它甚至比得上恶咒的伤害。”哈莉说,“有的时候,如果不控制力度,除你武器在夺走对方魔杖时,还能把对方弹飞:这就是一种体现。”


大家似懂非懂地赞同着。


“我们今天只需要练习夺走对方的魔杖,再这样的过程中,大家要体会自己用了多少魔力。”哈莉强调说,“我希望大家都能找到感觉,控制住自己的魔力,在第一阶段的练习中,我们要达到的结果就是:一,夺走对方的魔杖;二,找到那个把对方弹飞的临界点——让对方退后。大家,我讲清楚了吗?”


大家七嘴八舌地表示他们听懂了,哈莉宣布开始练习。屋里顿时响起一片除你武器的叫喊声,魔杖四处乱飞,打偏了的咒语击中架子上的书籍,一本本的书飞到了空中。从基本功练起是对的。许多咒语用得乱七八糟,不少人根本不能解除对手的武器,只是逼着他们往后跳几步或畏缩一下,无力的咒语从他们头上呼啸飞过。


哈莉这边就让纳威练习着,她自己有些三心二意地看着别人练习。“除你武器!”纳威喝道,哈莉的魔杖脱手飞出。


“我成功了!”纳威欢喜地说,“以前从来没有——我成功了!”


“你太棒了!”哈莉鼓励道,她不会指出在真正的搏斗时,对手不可能看着别处,魔杖松握在一边。


三十分钟的自由练习之后,哈莉就让纳威和练习人偶对战,她自己去看看别人练得怎么样。


金妮和卢娜一组,哈莉不知道她们俩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,卢娜的魔法反复无常,有时能让金妮的魔杖旋转着飞出,其他时候则只是让她的头发竖了起来,而金妮的魔杖里经常冒火星,差点点燃了罗恩的袍子。克里维兄弟很热情,但技术不稳定,附近架子上飞起的书大都是他们的功劳。


哈莉开始在屋里巡视,不时停下来提提意见。大家的技术渐渐改善。在一个小时的练习之后,她叫大家都停了下来。


“大家,已经九点半了。”哈莉说,“我们今天就到此为止了……嗯,如果我没记错,下周三晚上大家都有空?下周三晚上第二次集会,如何?”


大家都点头同意了。哈莉让所有人分批离开,免得引起不必要的注意。她和赫敏、罗恩、塞德里克是最后走的。塞德里克从另一个方向回赫奇帕奇休息室。哈莉在去楼梯的这条路与罗恩和赫敏是顺路的。


“哈莉,你看到我让赫敏的魔杖脱手了吗?”


“只有一次,”赫敏像被刺了一下,“我胜你的次数多得多——”


“不止一次,我胜了你至少三次——”


“哼,如果你算上自己绊了一跤,把我魔杖撞掉的那次——”


哈莉到了楼梯口,笑着和他们俩告别。今天很顺利,她心想。




评论(10)

热度(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